close

今天10點半跟我妹出門,

坐公車和捷運到中山站,

我們要和Ireney和揚琴一起去吃鬆餅

而且我還遲到了半小時多,

因為我一直找不到米郎琪真是氣死了,

而且我們快到的時候,突然下到雨,所以就走快一點

終於找到他們了,原本Ireney先拿號碼牌

我到了時候已經70幾號了,所以不用等很久,

我們就在後面等候順便聊天,聊了好像也快半小時吧

waiter先讓我們order點餐,我們點了4杯飲料3盤鬆餅1盤鮪魚三明治

Ireney點的飲料真特別啊~~~



揚琴的也還不錯是紅茶~~~



至於我和我妹的我沒有拍因為

我忘了拍~~~記憶有夠差的 haha

後來鬆餅也來啦!!我們先吃鹹的

但是我也沒拍很多張只有完整的,

這是鹹的~~~



後來我吃鮪魚加上莎拉,再吃剩下的生菜,真的很好吃

吃完了,在送上甜的,也就是香蕉巧克力和草莓奶油鬆餅

我先吃草莓而且還有冰淇淋所以我在鬆餅上面放冰淇淋來吃

甜的~~~



這可是完整草莓的和鬆餅還有冰淇淋噢~~~






嘿嘿~~有巧克力醬還有冰淇淋.香蕉以及鬆餅

哈哈~~~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啊!!!






對了~~差點忘了

我們還有點三明治來吃

也很好吃噢~~~但是番茄我不是說很喜歡吃

所以我就給了Ireney,但我妹是生菜敢吃 haha~~




其實真的很好吃耶,吃到我都快吃不下了

因為很飽~~~我們這樣吃了1千多,算蠻貴的

但是也值得啦!!!  haha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小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