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一直覺得自己好累噢...

像今天早上6點多就起來了,

而且也只睡3個小時,

所以自己覺得是不是要好好的補眠了

先說好了,我可不是在玩爆甘遊戲耶!!

說真的我開學都是特別累

上課都會想睡覺,但還好也沒睡著啦!!

所以自己覺得因該要好好得補一下

不然我真的快累倒了...

我想更累的因該是明年吧!!

要考績測,還要上高中

感覺時間好少噢..所以有時間就會來休息一下

哈!最近開始存錢錢錢了!!因為要花了某些東西

有人知道的啦!!到時候我跟大家說的~真期待

想必半年也要慢慢接近了`(但是好像來很久樣子)

不過我覺得很快就要來了!!還有定了會服也因該快到了

一想到就心又回來了~看到他們也讓我特別HIGH了起來,哈哈!!

我再跟大家說一下~

我文章回覆可能都會半夜起來回,或是六.日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小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