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2/12

一整天都沒什麼在上即時

今天2/13半夜凌晨就上來發文了~

所以昨天媽媽很早就下班了

回來整理行李~還有帶我去買外套

其實我衣服就新買了3件外套兩件

總覺得上衣很多,但是褲子卻很少

雖然都是牛仔褲,說真的現在不喜歡穿牛仔褲了

接下來媽媽又帶我們去吃火鍋,裡面跟外面溫度差太多了~有點頭暈

吃完在回家了,當然是要看終極三國啊

但是開始的時候我朋友打給我說第10台有武虎將

我就兩台轉,不過又想想武虎將因該會重播

所以半夜就來看~沒想到真的重播耶!!所以我就看武虎將其他人都不看

但今天一整天都在下載影片,下載有夠久的  所以從早上8點半到現在凌晨3點多還沒睡

看來要在火車上睡了~今天早上搭10:01的車

9點多就要出門了,其實有可能9點就要出門了 還想說可以做半夜的車,但是沒票

只能今天早上去摟,還第一次這麼晚回老家過年

剛好今天是除夕祝大家:

新年快樂~

還好祝我朋友和同學  以後 賺大錢

還有祝我的偶像  (都是新人)

EP大賣~  (尤其是東城衛.曾沛慈.武虎將)
                    By.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小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