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開學第二天..

看到某人打文章了!!

我就也來打了~~

昨天當衛生股長是還可以

但是還好他們工作做的認真

所以很少有垃圾,還有不髒的地方~

不過我衛生也是有一個工作,

要不是班上一個人說我做,也不會被老師叫去做

不過也還好擦桌子整理一下就好
了,


只是不知道要說什麼?????

啊....想到了

今都在考試,但是下午兩節課是家政.童軍

老師說下禮拜要讓我們烤肉~~我想到我烤肉要給誰吃了

到時可是要接受噢!!不能不接受,不然我會心痛的~哈哈

好像沒話說了!!那就先到這裡摟!!

我打的很少,別打我啊!!(踹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小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